top of page

序曲 (Prelude in Chinese)

在無數的平行宇宙中,演化出了一個極具戲劇性的雙重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存在著一個神奇的星球,創造出了科技高度進化的諾瓦漢(Novahan)文明 - 諾瓦漢文明演進的過程中歷經兩次創造性毁滅的災難,終於創造出極致完美的科技體系。原以為這樣子的科技發展成果終於可以確保文明的永續發展,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這個科技體系的核心靈魂 - 如菩薩般的人工智慧系統 - 卻預測了第三次創造性毁滅的來臨。幸好這個人工智慧系統找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但出乎意料的是,此一關鍵竟落在銀河彼端之另一個不可思議的文明𥚃 - 那是一個由魔法主宰的世界,一連串迷離驚奇、因果循環的時空故事因此而展開 ……


諾瓦漢星球所在的浩瀚宇宙中,另一個有著高等文明的星球叫做地球。然而與諾瓦漢文明大異其趣的是,由於一些根深蒂固的人性特質 - 諸如懶惰、自私、貪婪與恐懼,這個文明的演進,逐漸被黑暗世界的魔法所主宰,迫使人類的聚落分崩離析,只能靠著有高強法術可以保護人類的主教們勉強維繫著。鎮守元本寺(Capital Temple)的主教大法師成為了所有主教們的精神領袖,因為元本寺保管著所有人類最重要的寳藏與對抗魔法師群的法寶。不幸的是,至高無上的瑰寶竟然被一位叛逃到黑暗世界的主教所盗而下落不明,這不但危及到人類的存亡,更將牽連到遠在天邊銀河彼端的諾瓦漢文明。因此,主教大法師集畢生的法力創造了五寶(Z5),希望假以時日的訓練後能夠賦予尋找瑰寶的重任。然而,在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主教大法師得到了來自外太空的天啟,不得不讓仍然稚嫩天真的五個小傢伙 - 史塔克(Stark)、邦迪(Bondi)、瑪妮(Monique)、奥馬爾(Omar)及霍華德(Howard) - 下山展開了他們奇幻的冒險旅程;另一方面,調皮的諾瓦(Nova) - 諾瓦漢小王子 - 卻在誤觸機關、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送到地球。諾瓦和五寶的相遇因緣際會地開啟了這個宇宙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一頁 .....


*****


在无数的平行宇宙中,演化出了一个极具戏剧性的双重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一个神奇的星球,创造出了科技高度进化的诺瓦汉(Novahan)文明 - 诺瓦汉文明演进的过程中历经两次创造性毁灭的灾难,终于创造出极致完美的科技体系。原以为这样子的科技发展成果终于可以确保文明的永续发展,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这个科技体系的核心灵魂 - 如菩萨般的人工智能系统 - 却预测了第三次创造性毁灭的来临。幸好这个人工智能系统找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但出乎意料的是,此一关键竟落在银河彼端之另一个不可思议的文明𥚃 - 那是一个由魔法主宰的世界,一连串迷离惊奇、因果循环的时空故事因此而展开 ……


诺瓦汉星球所在的浩瀚宇宙中,另一个有着高等文明的星球叫做地球。然而与诺瓦汉文明大异其趣的是,由于一些根深蒂固的人性特质 - 诸如懒惰、自私、贪婪与恐惧,这个文明的演进,逐渐被黑暗世界的魔法所主宰,迫使人类的聚落分崩离析,只能靠着有高强法术可以保护人类的主教们勉强维系着。镇守元本寺(Capital Temple)的主教大法师成为了所有主教们的精神领袖,因为元本寺保管着所有人类最重要的寳藏与对抗魔法师群的法宝。不幸的是,至高无上的瑰宝竟然被一位叛逃到黑暗世界的主教所盗而下落不明,这不但危及到人类的存亡,更将牵连到远在天边银河彼端的诺瓦汉文明。因此,主教大法师集毕生的法力创造了五宝(Z5),希望假以时日的训练后能够赋予寻找瑰宝的重任。然而,在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主教大法师得到了来自外层空间的天启,不得不让仍然稚嫩天真的五个小家伙 - 史塔克(Stark)、邦迪(Bondi)、玛妮(Monique)、奥马尔(Omar)及霍华德(Howard) - 下山展开了他们奇幻的冒险旅程;另一方面,调皮的诺瓦(Nova) - 诺瓦汉小王子 - 却在误触机关、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被送到地球。诺瓦和五宝的相遇因缘际会地开启了这个宇宙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一页 .....


Follow Us
  • Facebook Long Shadow
  • Twitter Long Shadow
  • YouTube Long Shadow
  • Google+ Long Shadow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